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太大意!200万票据放车顶上,他直接开车走了……
12-05 13:59: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民警同志,我把我的票据放在车顶搞忘了……”11月29日早上10时许,30多岁的祝先生慌慌张张跑到小龙坎派出所报案,称他装有发票和单据的文件袋不见了,物品非常重要,急需民警帮助。值班民警陈警官让祝先生冷静下来,慢慢说明情况。

GetAttachment (3)_副本.jpg

原来,祝先生是一汽配公司的负责人,当天上午准备将本月销售清单及相关票据送到相关客户公司去,发票总金额价值200多万。

“我的车门有点不好开,比较费劲儿,去开车时,门又打不开,我就随手把文件袋放在车顶上,然后去开车门,哪知道门开后我开起车就走了,把车顶的文件袋啊、发票啊忘得一干二净。”等祝先生回过神来,文件袋早已不知道在哪里掉了。

“我真是太健忘了,什么事儿都是转身就忘!”祝先生忍不住叹气,懊恼不已,这些票据对于他的公司来说特别重要,补办手续也十分复杂。

GetAttachment (2)_副本.jpg

民警沿着祝先生的行驶轨迹,调取了相关的监控视频,逐一查看。不久,民警就发现祝先生行驶到沙坪坝区三峡广场三角碑处时,车顶飞落了一件物品,应该就是文件袋了。又过了一会儿,视频显示一保洁员将物品捡走。知道了物品下落,民警带着祝先生连忙赶到三角碑,取回了差点被当成废品卖掉的文件袋。

重要票据失而复得,祝先生又惊又喜,连声感谢民警,“感谢!非常感谢!还好你们细致,要不我麻烦就大了!”民警笑着表示,物品找回就好,下次可别这么健忘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