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油门当刹车 越野车三连撞差点掉下6米堡坎
12-04 19:50:33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11月28日9时许,渝中区新华路附近发生一起连环交通事故,一辆黑色越野车驾驶员因为紧张操作不当,误将油门当做刹车,接连撞击铁质护栏、过路车辆,直到撞倒对向车道一根10米长的灯杆后才被阻停。

事故发生后,渝中区交巡警朝天门大队民警第一时间赶到进行事故处置。“肇事车辆被阻停的位置,前方挡板后面就是一个6米深的在建工地,车辆要是再前进一步,后果将不堪设想。”据民警介绍,肇事司机得知这一情况,当时就被吓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据了解,男子资某驾驶黑色越野车沿新华路下行,准备到大融汇车库停车,右转进入时看到排队车辆过多,遂准备往左打方向驶离。此时,正巧有三个行人路过,资某一紧张,猛抓方向,误将油门当做刹车,车子一下子失控,撞断路旁的铁质护栏直接冲上马路,又撞向一辆正常行驶的白色轿车右侧车尾,被撞白车直接横在了马路中间。直到此时,资某仍然胡乱操作,紧踩油门不放,最终在撞倒对面马路人行道上的灯杆后才停了下来。

事故造成被撞白色轿车司机胸部受伤,其车辆尾部受损严重,三厢车几乎变成两箱,肇事黑色越野车则已近报废,护栏、灯杆、挡板、垃圾箱等设施被撞毁,碎片散落一地,估计总共损失在十万元以上。

民警最终判定司机资某在驾驶过程中操作不当,负此次事故全部责任。

原标题:视频|油门当刹车 越野车三连撞差点掉下6米堡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