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士婚恋网找真爱 买卖虚拟货币花掉60万
12-04 08:17:3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南岸区的安女士心力憔悴,她在相亲网站上不仅没有找到真爱,还一步一步地掉进陷阱,现在60万元的钱也可能拿不回来了。

安女士是婚恋网站珍爱网缴了费的VIP会员,今年10月份,网站上一个叫清秋的帅气男士主动联系安女士。

安女士认真查看了对方的条件,发现这个叫清秋的人通过了实名和人脸认证,各方面条件都不错。

于是安女士就和对方加了微信好友,认识聊天。聊了十多天时间,安女士对清秋已经非常信任,这个时候,清秋借口手机信号不好,要求安女士登录一个金融平台,进入他的金融账户,帮助他操作买卖比特币。

出于彼此间的信任,安女士答应帮忙,按照对方的指示,在对方的账户上操作了一番,当天就赚了不少钱。

这位叫清秋的男子连续四天让安女士帮忙操作,安女士每天都能帮他赚不少钱,熟悉操作流程后,对方劝安女士自己开一个账户,也来赚钱。

经不住甜言蜜语的劝说,安女士先期存入了一万元,又从银行和借款平台借了五十多万汇入对方指定的账户。

汇入大笔资金后,安女士在对方的指导下,开始操作,奇怪的是,无论安女士怎么买卖,安女士总能赚钱,没有几天安女士账户就有一百多万的盈利,对此,安女士起了疑心。

安女士向清秋提出了自己的怀疑,对方一直安慰她,随后安女士突然发现,对方微信上不再回消息了,而平台的钱怎么取也取不出来。

意识到可能上当受骗后,安女士赶紧电话联系对方,发现对方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由于这名叫清秋的男子是珍爱网的会员,通过了身份证和人脸认证,于是安女士想通过网站打听对方的消息。网站方面却称涉及会员隐私,他们不便多说,网站方面将会配合警方调查。

目前,安女士已向警方报案,警方已经受理此案。这名男子的情况还有待警方调查,但买卖虚拟货币,是现行法规不允许的。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女士婚恋网找真爱 买卖虚拟货币花掉60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