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中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已达127家 本月将举行人力资源峰会
12-03 20:08: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3日,上游新闻记者获悉,为进一步搭建人才供需、能力提升、以才招商的交流合作平台,渝中区将于12月10日举行2019重庆(渝中)人力资源峰会。

2019重庆(渝中)人力资源峰会由中共渝中区委、渝中区人民政府主办,渝中区委组织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解放碑CBD管委会承办。

本次峰会主题为“变革人才供给 助力经济发展”,旨在探讨人力资源行业如何转型发展,如何推进供给侧改革。

渝中区人力社保局局长刘路介绍,峰会期间将举办人力资源供需对接会、招商发布会、人力资源经济贡献企业授牌仪式、招商企业和人力资源供需对接成果签约仪式、主题发布、高峰对话等活动。

主题发布环节,业务主管部门领导、行业专家、知名企业高管将围绕《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的新挑战》、《全球人力资源科技趋势2020》、《人力与业务协同的关键策略》、《大数据与AI赋能人力资源的思考与实践》、《打造支撑企业战略目标的人才梯队》进行主题演讲;高峰对话环节,行业专家、知名企业高管、重点企业HR围绕人力资源如何转型以驱动企业战略开展深入讨论。

截至2018年底,渝中区力资源服务注册机构达127家,位居全市前列;营业收入35.26亿元,位居全市第一。同时,该区还建立了11个人力资源服务网站和41个人力资源数据库,通过“互联网+”发布招聘信息和求职信息,开展求职和人员流动登记。通过传统手段和现代技术“双管齐下”,利用市场化需求帮助实现就业和有序流动25万人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