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总投资503亿元!九龙坡区3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12-03 15:19: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重庆市九龙坡区2019年下半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九龙园区举行。这些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九龙坡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城市品质,做大经济总量,加速形成九龙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GetAttachment (1).jpg

据了解,这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项目共计36个,总投资503亿元,年度投资106亿元,其中,政府主导类项目15个,总投资85.5亿元,年度投资14.3亿元,主要支持区内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保、社会民生项目;社会主导类项目21个,总投资417.5亿元,年度投资91.9亿元,主要涉及高端装备制造和城市开发建设等项目。从建设项目类别上看,基础设施项目7个,总投资41.5亿元,年度投资8.8亿元;产业项目8个,总投资24.7亿元,年度投资7.4亿元;生态项目3个,总投资35.3亿元,年度投资1.4亿元;社会民生项目9个,总投资209.2亿元,年度投资8.2亿元;城市开发建设项目9个,总投资192.1亿元,年度投资80.4亿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薛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