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轻信数字币理财收益高 投资9万后结果连本钱都没收回来
12-01 15:43: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荣昌区一男子因轻信社交群“数字币”投资理财,投资了9万元,结果一周后连本钱都取不出来了。

两天就投资9万元

市民杨先生家住荣昌区,平时他喜欢上网聊天。11月14日,杨先生在用手机上网浏览某社交软件时,看到一个“投资群”宣传投资“数字币”项目的理财广告,称该产品“数字币理财收益高”,只要在手机上下载一款“数字币”APP投资便可获取高达5倍的回报。

如此高的收益让杨先生非常心动。于是,他下载了这款所谓的“数字币”APP,并通过社交软件取得了自称是该公司“理财顾问”的指导,随后注册了APP账号。见APP上展示的“数字币”投资项目回报丰厚,杨先生便先投2000元 “试水”。第二天,杨先生发现账户上的理财回报涨幅较大。初尝甜头后杨先生决定继续投资,并通过“数字币”APP账号再次投资88000元,购买了理财产品。

一周后本钱都没了

随后几天时间里,杨先生只是平时打开APP看一下,发现账户内的“数字币”一直持续上涨,便坐等“发财”了。

11月20日,就在杨先生投资了一个星期之后,他想要提现,却没有成功。咨询客服后,对方称杨先生因投资规则“数字币”APP账户被冻结,需要缴纳2000元保证金激活。随后,杨先生再次联系客服时,发现已被对方拉黑。这时,杨先生才意识到自己被骗,赶紧报了警。

目前,荣昌警方已对该案立案调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