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警方出动528人,夜袭这些场所
12-01 06:14:00 来源:平安忠县

平安忠县消息,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切实掌控社会治安状况,进一步挤压缩小违法犯罪空间,有效防范和遏制影响社会稳定案事件的发生,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11月29日晚,忠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

清查行动中,忠县公安局集约特警、交巡、派出所、治安等多个警种警力,在全县范围同步开展行动,重点针对治安乱点地区及辖区出租房、城中村、旅馆、洗浴中心、歌舞娱乐、网吧、电子游艺、小发廊、按摩店等场所进行了集中清理清查,在重要路段、交通要道交巡警还设卡盘查过往车辆。清查现场,民警通过严查行业场所以及治安乱点地区治安管理情况,对场所安全管理状况、治安突出问题进行清查,责令问题场所督促整改及停业整顿。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528人、车辆70余台,清查歌舞娱乐场所18家,洗浴场所17家,电子游艺场所26家、宾馆122余家,查处治安案件9起,治安拘留2人;设置武装检查卡点13个,检查机动车715辆,查处酒驾5起。通过此次清查行动,有效排除了特行场所、内部单位的安全隐患,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原标题:忠县公安局组织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