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集市”开市啦!快来北碚“薅羊毛”
11-29 21:11: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3).jpg

第四届重庆文化旅游(冬季)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及“文化盛筵·惠聚北碚”文艺晚会,11月29日晚在重庆市北碚区缙云广场举行。为期三天的“文化旅游惠民消费集市”也同时开市,来自我市200家文化旅游企业带来丰富的文旅商品和实实在在的优惠福利。从泥陶、玉雕、连环画、传统剪纸等艺术文创,到蜂蜜、卤鹅、脐橙、翡翠凉粉等美味特产种类繁多。

此次“文化旅游惠民消费集市”活动,政府给予了30万元现场消费补贴,市民在集市活动现场消费满一定金额,可现场扫码领取30-88元红包。

GetAttachment (8).jpg

GetAttachment (6).jpg

GetAttachment (2).jpg

GetAttachment (1).jpg

除此之外,各个文旅商家还有优惠活动,例如北碚海宇温泉提供足浴抵扣券和小礼品、主营油画装饰画的重庆含弘广告有限公司提供买二赠一的折扣。

在集市上,上游新闻记者被一个色彩缤纷的泥陶展位吸引,售卖的手工和绘画作品均出自3-12岁的小朋友之手。

晚上7点半,“文化盛筵·惠聚北碚”文艺晚会准时开始,小提琴、川剧、杂技等特色节目轮番上演,演出节目均由市级专业文艺院团精品节目和部分区县特色节目构成,并在演出过程中穿插现场观众互动环节。

据了解,第四届重庆文化旅游(冬季)惠民消费季将历时3个月,除北碚城区主会场系列活动之外,全市各区县文化旅游委还将根据本区域实际情况,组织形式不一的分会场活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岳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