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高质量点赞 快来为你喜欢的品牌投票
11-29 21:15:02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2日-8日,下载上游新闻APP,195个品牌等你检阅

哪些是高质量的商品,何为高质量的服务?这些都由消费者“说了算”。 12月2日,由重庆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办,上游新闻、重庆重报传媒承办的“为高质量点赞”--重庆市2019年度消费品(服务)评价展示活动将正式开启投票!

据了解,本次企业参与门槛较高,要求具备较高品牌美誉度、健全质量管理制度、消费者满意度高、企业信用良好等条件,经过企业自愿报名,相关49家行业协会层层推选,最终确定195个初审合格的商品和服务项目进入网上展示和正式点赞投票环节。

参与本次“为高质量点赞”的这些企业大多数都是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商品和服务,涵盖商业服务、保险服务、汽车消费、家居建材、家用电器、食品餐饮、美容化妆、服装服饰、孕婴童产品、眼镜产品、家政服务、物流快递等十多个消费领域和类别。

市消委会秘书长徐京介绍,本次“为高质量点赞”公益活动立足《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赋予的引导消费职责,是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积极发挥新消费引领作用,加快培育形成新供给新动力等系列文件精神的有益尝试,有利于促进企业以消费需求为导向,调整供给结构,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打造“重庆消费”升级版,同时对企业落实消费维权主体责任也能起到很好的促进和引领作用。

“通过公平、公正的评价活动,广泛宣传推广,让高质量产品和服务更加深入人心”。市消委会表示,我们既要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也要展示品质消费服务企业的良好形象,提高优秀的消费品牌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和占有率。

2019年度“为高质量点赞”消费品(服务)评价展示活动依照政府主导、企业主体、行业自律、社会监督原则,分为报名征集、参评展示、点赞投票、监督复审、结果公示、线下展示及表彰仪式7个阶段,最终评出本次评价活动商品和服务两大板块的优秀单位,评价结果将予以向社会公布,同时在“2020年重庆市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暨品质消费展示会”现场进行集中展示宣传。

您的点赞决定最终奖项“花落谁家”,快来为你喜爱的商品和服务投票吧。本次点赞活动持续一周,从12月2日开始到8号结束,期待您的参与!上游新闻记者 易守华

投票规则:

1、投票期内,消费者每天可以对多个商品(服务)进行点赞,微信和上游新闻APP端每天可各投5票。

微信投票通道:点击微信好友分享的活动链接,或者打开朋友圈的活动链接,参与投票。

APP投票通道:打开“上游新闻”客户端,点击网页右下角“活动”专区,点击图片“为高质量点赞”活动链接,参与投票。IOS苹果系统在App Store上搜索“上游新闻”下载安装;安卓系统在应用宝、百度、安智等应用中,搜索“上游新闻”客户端下载安装。

2、网络投票期限为7天,技术复审由专业人士监督。

3、禁止网络刷票行为,如有违规行为将取消参评资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