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绕城高速实行“客货分离” 走错车道罚200元记3分
11-29 20:45:19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29)日,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发布消息,为进一步优化G5001绕城路段通行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绕城高速将实行“客货分离”的交通管理,小客车、客车、货车需按规定车道行驶,不同车道限速标准有调整,请驾驶员注意。

标志标牌更换下月完成

据介绍,绕城高速第一行车道将调整为“小客车”车道,限时速最高120公里、最低100公里。

绕城高速第二行车道调整为“客车”车道,限时速最高100公里、最低80公里,货车仅在超车时可驶入“客车”车道。

绕城高速第三行车道保持“客货车”车道,限时速最高80公里、最低60公里。

立交区域加速车道终点设置了“货车靠右”标志牌,请货车驾驶员自觉靠右行驶。

目前,绕城高速沿线的标志标牌更换工作正有序开展,渝湘互通至支坪段、渝遂互通至北碚南段已基本完成,全线预计今年底完成。

走错车道罚200元记3分

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提醒,目前,G5001绕城高速部分区域正在进行标志标牌更换的施工作业,广大驾驶员要注意观察施工提示,进入施工区域要提前减速, 不要轻易超车或占用其他车道。

绕城高速标志标牌陆续更换后,总队将严格按照新标志标牌要求,加大对超速、不按车型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如车辆未按车型车道行驶,将被罚款200元,记3分。请广大交通参与者严格按照标志标牌上的提示行车,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通行环境。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驾驶员 重庆绕城高速实行“客货分离” 走错车道罚200元记3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