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二次酒驾被查,戏精男子:警察同志,我气不够……
11-28 17:46: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警察同志,我气不够……”“你们设备有问题……”

一名涉嫌酒后驾驶的男子被江北交巡警拦下时,接受酒精呼气测试检测百般找理由,足足十分钟,也没有配合民警的测试。最后通过血检,确定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79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他也将面临刑事处罚,及二次酒驾的严重处罚。

11月21日晚23时许,重庆市江北区交巡警渝澳勤务大队民警在建新西路拦停一辆白色小型轿车,驾驶员为一名中年男性,初步检测发现该男子呼气中含有酒精,民警随即要求该男子下车接受进一步检查。

民警依照程序对该男子曾某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检测,但曾某不配合警方进行酒精呼气测试,吹气时一会儿故意中断吹气,一会儿说自己气不够,一会儿说测试设备有问题,反复多次,前后持续10分钟。

最终,因为曾某不配合酒精呼气测试,民警依照程序将曾某带至医院进行抽血,并将血液送检。

经调查,曾某在今年1月就曾因酒后驾车被查处过,重新取得驾照不足4个月,对酒驾的查处程序及处罚标准心知肚明,此次和民警玩“老鼠戏猫”,就是想逃避打击。

11月27日,曾某血检出了结果,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79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曾某的伎俩未能得逞,将面临刑事处罚及二次酒驾的严重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