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和老公吵架后爬出阳台…群众急忙拉被单,消防员赶紧铺气垫
11-28 16:03:08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11月27日上午,一名女子与丈夫因琐事吵架后,一气之下翻出自家阳台欲跳楼轻生,市民见状后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寻求消防急救。

由于事发地距离大渡口区消防救援支队八桥中队仅有百米之遥,消防接警后,两名救援人员拿上救生绳迅速跑到事发现场,与先期赶到的两名热心市民在楼下首先用被单拉了一个救生垫。女子没有穿鞋,坐在位于三楼阳台外延的平台上,双手拉着阳台护栏,就这样与家人和劝导她的人对峙着,情绪激动!

女子吵架要跳楼  消防周旋机智救下(1)(1)248

后援而来的消防救援人员兵分两路,一路趁楼上的人与女子谈话的时候,迅速将救生气垫铺开充气!另一路来到女子家中参与劝导,并从卧室和客厅阳台处寻找有利救援地点和救援时机。

女子吵架要跳楼  消防周旋机智救下(1)(1)333

很快,楼下一层楼高的救生气垫迅速充气展开,楼上的救援人员也各就各位!这个时候,女子突然站起身来往楼下观望,站在卧室窗口处的一名消防救援人员果断出击,将女子一把拦腰抱住往室内拖!女子激烈挣扎,最终被众人合力拖进了室内。

女子吵架要跳楼  消防周旋机智救下(1)(1)444

知情人透露,女子大约四十岁左右,育有两个孩子。女子做出过激行为之前,曾与丈夫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女子最后一气之下就翻出了家中的阳台。女子被救后,在众人的劝说下情绪渐渐恢复平静。其丈夫也表示,以后遇到事情好好交流,不再与妻子吵架。

女子吵架要跳楼  消防周旋机智救下(1)(1)562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罗维 田辉世

原标题:女子因吵架要跳楼 消防周旋机智救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