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暖流计划”公益基金捐赠物资活动走进武隆两所小学
11-27 20:19: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7).jpg

寒冬亦温暖,暖流爱相伴!11月25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公益基金捐赠物资活动走进重庆市武隆区碑垭、庙垭两所小学。220件价值12万余元的羽绒服、体育用品,被志愿者送到同学们的手上,为他们送去冬天里的温暖。

碑垭小学活动现场,捐赠方代表接过志愿者送来的羽绒服,细心的为同学们穿好。不一会,全校的同学们换上了红色的羽绒服,在校园中玩耍。笑声响彻在校园里,温暖,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志愿者和老师。

GetAttachment (8).jpg

GetAttachment (6).jpg

重庆市肢残人协会名誉主席傅强说,暖流计划公益基金在重庆地区每次捐赠活动由两江新区旭睿爱心志愿者协会提交申请和执行,协同社会各界物尽其用,以尽关心教育、关心孩子成长的社会责任。2018-2019年度向武隆捐赠学习包、文体包、羽绒服,已有347名小学生和30余位老师受益。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