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68岁老人醉倒路边呼呼大睡:我没喝酒 没喝醉
11-26 16:19: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我没喝酒、没喝醉,躺在这里只是暂时休息一会儿……”一名身上散发着浓浓酒气的七旬老人,倒在江北一小区的道路边上呼呼大睡,面对民警的询问,他的回答更是语无伦次,含混不清。

GetAttachment (7).jpg

11月21日13时许,江北区公安分局石门派出所值班民警王江、李伟接到报警称:辖区某小区有人喝醉倒在地上,不省人事,需要救助。

民警带领协勤迅速到达现场,发现在事发小区内道路边平躺着一老年男子,正在呼呼大睡,身上散发着浓浓的酒气,旁边还散落着该男子的随身物品。

当时气温只有10多度,民警大声呼喊、轻拍后,该男子才逐渐醒过来。民警耐心询问其身体状况,但该男子只是含混不清地说没喝酒、没喝醉,躺在这里只是暂时休息一会儿。由于该男子无法清楚说出自己姓名和住家地址,民警迅速展开了走访,很快了解到,该男子姓邓,今年68岁,就在该小区某楼栋6楼单独居住,当天中午在亲戚家吃饭喝酒后,回到小区准备上楼回家时酒劲发作,支撑不住,就躺在楼下睡着了。

在热心群众的指引下,民警将该男子搀扶到家,并电话联系、叮嘱其家人多关心照料老人,其家人对民警的及时帮助连连道谢。

民警提醒:天气渐寒,朋友聚会饮酒要适量,尤其是老年人,更要节制饮酒,以免发生意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徐勤 有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