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家长 220人晋级青少年国学大会重庆赛区决赛,快看有你家宝贝没有
11-26 16:03: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莘莘学子,卓尔不凡;济济一堂,熠熠生辉。经过上周末两天(11月23、24日)的激烈比拼,由重庆晨报·上游新闻、南岸区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青少年国学大会》节目组主办的青少年国学大会重庆地区第一场复赛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3楼报告厅落下帷幕,国学少年们的一言一行,都体现着国学浸染的印迹。

GetAttachment (3).jpg

《青少年国学大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国学传承”的责任,通过“以赛带学,以赛促学”的形式,激励国学少年学习国学知识,弘扬国学精神,这不仅仅是一次国学赛事,更是一场青少年与国学文化的“精神碰撞”。

GetAttachment.jpg

GetAttachment (2).jpg

今天,经过主办方的核准,220位学生最终脱颖而出,获得晋级重庆赛区决赛资格。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