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第一次约会 “心仪”女子就带他去了宾馆 然后……
11-26 14:39: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2_副本.png

嫌疑人毛某

20多岁的小郑正值适婚年龄,且长相帅气,单身的小郑原本计划光棍节脱单,不料不但没能成功摆脱单身,还碰到了骗局。

11月15日,沙区分局天星桥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称身上的物品被人盗走了。接警后,天星桥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见到民警到来,当事人小郑向民警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小郑告诉民警,他是在一次求职中偶然遇到一名姓毛的女子,双方当时因为聊得投缘就互加了微信,但是之后再无联系。“时隔多日,毛某却主动联系了我,当时让我倍感意外。”

在偶遇中,小郑对年轻漂亮的毛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两人在短短一天的微信聊天中十分投入,感情迅速升温,彼此都有一种相逢恨晚的感觉。

当天晚上,毛某发信息告诉小郑,称她在沙坪坝某宾馆,想见见小郑,小郑见佳人相约,根本顾不上工作一天的疲惫,兴冲冲地就赴约去了。见面后,小郑先请毛某吃饭,然后陪逛街聊天,毛某见小郑如此殷勤,表示对小郑颇有好感,也希望能和小郑交往下去。

untitled3_副本.png

嫌疑人毛某

第一次约会,考虑到毛某一个单身女子的安全,小郑表示送毛某回宾馆,不料毛某欣然答应,送回宾馆准备离开时,毛某又希望小郑留下来多陪自己一会。因为有很久没有遇见志同道合的人,于是小郑满心欢喜的留了下来,随后坐在房间的沙发上听毛某倾述,但不知不觉竟然睡着了。

当晚十一多点钟,小郑被凉风吹醒,醒来时发现房间里只剩自己一人,毛某却不知所踪,再一检查,他发现自己随身的财物被扫荡一空,小郑这才明白,对方窃取自己的钱财。

了解情况后,天星桥派出所民警根据酒店的监控和住宿登记信息,迅速锁定嫌疑人毛某,历时两小时,民警在另一家宾馆成功将毛某抓获。

后经审讯查询发现,毛某是一个惯犯,经常利用自己的美色,对一些刚刚认识的男子以暧昧之言,诱使对方晚上到自己的住所聊天,然后待对方聊熟睡后窃取钱财。

目前,毛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察蜀黍提醒年轻人,交友时切勿抱着“虚荣心”“侥幸”心理找对象,遇到此类骗局,应第一时间向警方报警求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