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仿妆博主宇芽控诉被家暴,男方朋友回应:原生家庭破损或导致其心理缺陷
11-26 12:08: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25日,知名仿妆博主@宇芽YUYAMIKA 称遭男友家暴,并曝光一段自己被拖行的监控,点击播放量达到上亿次,引爆网络。之后,男方的前妻主动找上门告知有同样的遭遇。为了避免更多人受骗受伤害,宇芽表示“我必须要站出来”。那么,究竟这场家暴事件的男方沱沱是个什么样的人?

QQ图片20191126123857.jpg

11月26日上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来到沱沱所租住的华新街某高档小区,但在进入时遇到物管阻拦。于是记者联系到沱沱的好友陈思渝(化名),她对宇芽勇敢说出被家暴经历表示支持,同时表示(根据她对沱沱的了解):“并不非常意外,能想象得到”。

陈思渝说,沱沱跟他们在一起时聊过,自己的原生家庭状况很糟糕,据说从小父母离异,而且父母关系彼此非常不好。他跟着奶奶长大,他妈妈好像也打过他,不准他去看望奶奶,还曾让他跪了很久。“可能是从小到大的成长经历很破碎,造成了心理上的创伤和缺陷。”陈思渝不否认沱沱的才华,认为他的性格很讲江湖道义,但又非常敏感。“他可能自己也觉得是袍哥类型的性格吧。对朋友很极端,有时候又很讲义气,有时又会瞬间翻脸拉黑那种,但在我们这些朋友面前没有展现暴力倾向”。

沱沱在去年9月到今年8月恋爱期间,多次发过和宇芽生活片段的微博。陈思渝说,他的朋友们都很喜欢宇芽,宇芽人很好,对沱沱也好,夏天亲手为他熬酸梅汤,帮他带猫狗。“我们都经常说喊他要珍惜宇芽。偶尔也会听说他俩吵架了,但不知道会出这个事情。”直到一个月前,宇芽发了朋友圈才知道。但大家并不感到非常意外,“我想象得到。因为也认识他的前妻秋秋,当时(离婚前)也是这样闹了一场。”

陈思渝说,因为宇芽此前在朋友圈发了这个事情,关系好的朋友们几乎都知道了,“已经很久没有联系沱沱了。”

在宇芽视频里出现的“之之猩”,也是沱沱曾经的朋友,他在视频中露面,站出来支持宇芽(包括其他受害者)面对家暴说“不”。在他眼里,沱沱是一个自诩为“袍哥义气”的“艺术家”,在家暴的施暴第一线的“老公及男友”,对猫狗曾施以拳脚的“小动物保护者”,热衷于表达爱却又懒得管老人的“孝子贤孙”。“宇芽曾经的经历,我们都了解,希望大家未来可以远离暴力。”

沱沱曾经的学生赵女士说,作为家暴见证人,这已经远远超过沱沱口中所说的“家庭纠纷”。“虽然我个人力量也弱小,但仍要站出来发声揭露恶。前段时间,他多次持续靠曝隐私、造谣我性取向、恐吓人身安全作为威胁想让我闭嘴,但我不怕他,讲出实情,支持宇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纪文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