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展旅游服务行业风采,上游新闻直播带您现场观看服务高手对决!
11-25 19:35:01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26日,2019年重庆市旅游服务劳动和技能大赛将在大足举行,全市旅游、餐饮等行业的服务高手将齐聚一堂,带来一场有关旅游服务的饕餮盛宴。上游新闻将对这场精彩的PK进行独家直播,让您从全新的角度了解旅游服务者的独特风采。26日上午9:00记得来上游新闻APP收看哦!

2019年重庆市旅游服务劳动和技能大赛设在大足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县总工会的旅游景区(点)、宾馆饭店、餐饮行业、旅行社等单位的在岗职工将在大足区华美达酒店、大足区职教中心、大足宝顶山石刻景区三地展示他们独特的劳动风采。 

据了解,本次旅游服务劳动和技能大赛设置四个项目,分别是在大足宝顶山石刻景区开展的室外讲解比赛、在大足区职教中心开展的室内讲解比赛和在大足区华美达酒店开展的宴会摆台和中式铺床比赛。

 

▲比赛预备会25日在华美达酒店举行

本次竞赛亮点纷呈,每个项目都与旅游行业实际工作紧密相关,均能充分展示出选手全面的综合素质、高雅的文化修养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主办方介绍,室外讲解中,选手将在六道轮回图、华严三圣、千手观音、释迦涅槃圣迹图、报父母恩重经变相这五个景点中任选其一完成精准而趣味的讲解;室内讲解中,选手将任选一个重庆市内景点,按照景点视频或者模拟现场带来一场如临其境的生动讲解;宴会摆台中,每位选手在将3分钟内完成一个标间的铺床任务和夜床服务,让床单被套等物品摆放得干净而整齐;宴会摆台中,选手将在18分钟内按正式中餐标准完成10人位宴会摆台,并进行创新台面设计。 

“这次比赛是全市最优秀的旅游服务人员汇聚一堂切磋技艺的舞台,不但能在行业内大力营造热爱本职、钻研业务、诚信服务的良好氛围,还能通过直播把平时默默无闻的服务人员推到屏幕前,让广大游客了解到他们为了给游客提供良好旅游体验而做出的努力。”大足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想知道我们每次惬意游览名胜古迹的背后饱含了多少旅游服务者的辛勤工作吗?想知道酒店平整柔软的大床是怎样摆放得一丝不苟的吗?想知道一场精彩流畅的文物讲解之前需要多少次埋头练习吗?11月26日上午9:00来上游新闻观看2019年重庆市旅游服务劳动和技能大赛直播,所有答案留给您亲自体会! 

上游新闻记者:戴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