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国·重庆第八届人力资本论坛举行
11-23 19:07: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23日, “中国·重庆第八届人力资本论坛”在重庆大学举行,众多人力资源界的知名学者、咨询机构专家及知名科技企业高管等前来分享观点,交流经验。

GetAttachment (1).jpg

随着大数据、新思路等各行各业不断变革,高考招生制度也有了新的改变,生涯规划课程逐渐进入课堂,新的考录模式实施,将使生涯规划下移到初中,从更早的阶段来思考专业匹配问题,且职涯规划也从大众狭义理解的入职对未来的规划,科普到人的一生都在为自己规划的“生涯规划”。

GetAttachment.jpg

《人才发展策略的纵深化——生涯发展理念在企业的应用》《智能科技时代下人力资本管理的变革与创新》《现代化进程中人才的全面发展与生涯管理》……参会专家们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围绕着生涯规划、社会心理健康、人力资源管理的创新等问题展开。

东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生涯教育培训中心主任丁晔认为,人才与企业匹配并随着企业的发展来发展自身是重中之重,现在的企业需要更懂未来的人才。并强调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让自己处在最合适的职业中是最重要的。

GetAttachment (2).jpg

据悉,中国·重庆人力资本论坛从2013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论坛旨在提供一个理性、高端、富有前瞻性的交流平台,让重庆的人力资源工作者与所邀嘉宾进行面对面的思想碰撞,共同探讨未来中国及重庆企业人才管理更加灵活的解决方案,进而通过更加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助推重庆企业和经济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