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 举办26项比赛项目近两万人参与
11-22 06:49:46 来源:重庆日报

11月21日,重庆市体育馆,跆拳道、排舞、跳绳、瑜伽、体育舞蹈等比赛项目进行精彩展演。记者 卢越 摄

重庆日报消息,11月21日,历时近7个月的重庆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落下帷幕。本届运动会共吸引了各区县的313个代表团19400多名运动员参赛。其中,九龙坡区获得区县组冠军,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获得单位组团体总分第一。

作为我市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的重要举措,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自今年4月开幕以来,先后举办了广播体操、五人制足球、柔力球、登山、羽毛球、龙舟、门球、游泳、攀岩、钓鱼、乒乓球、围棋等26项群众参与面较为广泛的比赛项目,其中既有传统体育运动项目,也有新兴的体育健身时尚项目。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带动更多的市民主动参与到体育健身中来。在项目设置上也尽可能设置群众喜爱度较高、参与面较广的项目,比如拉丁舞今年就首次成为全民健身运动会比赛项目,未来还将设置更多市民喜闻乐见、年轻时尚的项目,以吸引更多市民参与。

重庆日报记者 黄琪奥

原标题:重庆市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 举办了26项比赛项目,近两万人参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