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民盟中央来渝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现场活动 丁仲礼陈晓光出席
11-22 06:24:01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11月20日至21日,民盟中央来渝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现场活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出席。市领导李静、李波、吴刚等参加。

民盟中央副主席、常委,民盟各省级组织主委、专职副主委、宣传部(处)长,民盟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纪念“11·27”盟员烈士殉难70周年仪式上,民盟中央和各省级组织深切缅怀了盟员英烈,共同回顾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光荣历史,丁仲礼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成员绕墓一周并向盟员烈士献花。

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代表民盟中央致辞。他说,我们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献出宝贵生命的民盟英烈,他们为多党合作事业树立了永远的丰碑,用生命践行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生死相依的合作初心和为中华民族奋斗不息的历史担当。此次活动是全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生动实践。全盟要更加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传承民盟英烈先贤奔走国是、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不畏牺牲的优良传统,襄助中国共产党更好更快地实现伟大目标。

在民盟中央主题教育现场活动宣讲会上,丁仲礼从共克时艰、共历风雨、共襄伟业三个方面,向大家讲述了民盟的合作初心,明确指出民盟的合作初心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致力于政治民主、国家富强、民族统一和人民幸福,并紧密联系实际就新时期如何坚持合作初心提出明确要求。

在渝期间,民盟中央一行还观看了话剧《焦裕禄》。

重庆日报记者 李幸

原标题:民盟中央来渝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现场活动 丁仲礼陈晓光出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