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原创动画片登陆央视少儿频道
11-19 07:01:15 来源:重庆日报

《梦舟少年志》剧照。(受访者供图)

重庆日报消息,11月18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市文旅委获悉,由重庆享弘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原创动画系列片《梦舟少年志》将于11月19日上午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

作为2018年重点文化出口影视项目,《梦舟少年志》以一艘梦想起航的小舟为背景,通过讲故事的方式,系统展现我国悠久的历史文化。该动画片预计将拍摄8部,此次登陆央视少儿频道的为该动画系列片的前3部,分别是《上古传奇》《天罄六舞》和《秦剑传奇》,共55集。

“相比于其他动画片,《梦舟少年志》集中展现了中国人民智慧、幽默、勤劳、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优良品质。”享弘影视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更好地打造这一品牌,该公司还开发了电子版图书、评书广播等衍生产品,让更多青少年能感受这部动画片的独特魅力。

重庆日报记者了解到,动画系列片《梦舟少年志》的第四部《西汉公主》和第五部《敦煌神笔》正在紧张制作之中,预计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重庆日报记者 黄琪奥

原标题:重庆原创动画片登陆央视少儿频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