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巫山也下雪了 明后天继续阴冷
11-18 17:45: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巫山梨子坪森林公园迎来今冬第一场雪

11月18日早晨8时,重庆继续被雨水笼罩,多地最低温不足10℃。较昨日同一时间普遍下滑了5℃左右。昨天晚上至今晨,重庆巫山梨子坪森林公园,迎来今冬的第一场雪。

据实况数据显示,18日截至15时,重庆市除东北部部分以外,其余地区最高温均不足15℃。其中,大足、荣昌、巴南、綦江、南川、酉阳、合川、渝北更是不足10℃。最冷酉阳,仅7.5℃;主城目前,最高仅11.5℃,较昨日同一时间下滑了5.4℃。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日全市大部地区将转为阴天,后天和大后天,阳光又将逐步重回山城怀抱,届时气温也将逐日回升。

气象专家提醒,今日气温下滑明显,公众请注意及时增添衣物。另外,雨水易导致道路湿滑,出行请注意谨慎慢行。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大部地区阴天,西部偏西地区夜间有间断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7~18℃,城口及东南部5~14℃。主城区:阴天,气温9~14℃。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各地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8~18℃,城口及东南部6~14℃。主城区:阴天,气温10~14℃。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各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7~19℃,城口及东南部4~15℃。主城区:多云,气温10~16℃。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