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4家企业获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
11-18 16:30: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18)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第四批和通过复核的第一批、第二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重庆共有4家企业在新获批或通过复核的名单当中。

为推动工业设计创新发展,按照相关要求,经推荐、评审、公示等程序,工信部确定了第四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以及通过复核的第一批、第二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等56个中心和机械工业第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进入第四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联想(北京)有限公司创新设计中心等49个中心和北京全路通信信号研究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进入通过复核的第一批、第二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

在第四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中,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动力产品工业设计中心,作为企业工业设计中心赫然在列;重庆浪尖渝力科技有限公司也作为工业设计企业榜上有名。

在通过复核的第一批、第二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中,重庆有两家企业工业设计中心,分别是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摩托车工业设计中心和重庆锦晖陶瓷有限公司消费品工业设计中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实习生 王妍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