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拆墙救人!装修工不慎踩空掉入封闭屋,无法动弹…
11-18 15:57:1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1月17日,在重庆长寿区一在建楼盘,一名装修工人作业时,不慎掉入一封闭屋内,无法动弹,接到报警后,长寿区消防救援支队立即赶往现场施救。

在现场,消防员发现,男子被困区域非常狭窄,四面墙都是封死的,只能用梯子从顶部下去,到达被困人员位置。据介绍,当时这名工人正在天花板上作业,不慎踩空,就掉入了这个封闭的屋内,男子由于腿部受了伤,无法动弹,情况比较危急。消防员最初准备用船形担架吊升救人,由于空间狭小,不好着力,担架也无法施展。最后,消防员用铁锤和切割机把墙拆了一个洞救出了被困者。

整个救援持续了15分钟左右,被困人员被及时送到了医院进行治疗,没有生命危险。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刘霞飞

原标题:工人不慎掉入封闭屋 消防员机智拆墙救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