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太会玩!818重庆那些脑洞大开的建筑
11-18 11:09:48 来源:都市热报

都市热报消息,在重庆,这个总能给人惊喜的城市,近日有一新建写字楼群因外观酷似集装箱,被人称为“玻璃集装箱写字楼”而在网络走红。 

该楼群位于重庆绿地保税中心,其外墙采用全幕玻璃,好像一个个“玻璃集装箱”堆砌而成,错落有致。网友调侃:好像搭积木,掉一个下来,肯定碎一地。

方便面楼 

该楼最初设计理念是“为龙头寺商务商贸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加冕”,但很多网友觉得它像比萨斜塔矫正后的兄弟。 

地址:重庆渝北区龙头寺火车站附近

双眼皮楼 

渝中区洪崖洞旁一酒店,所有客房阳台统一安装空调后,远看外墙如有百双“眼睛”。此刻的你,是不是密集恐惧症犯了?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洪崖洞附近

歪歪楼

这两幢大楼远远看去,就象要倒了一样。很多人以为是视觉上的错觉,走近了一看,才发现这两幢楼真的是倾斜的。 

地址:渝北区兰馨大道和同茂大道交叉路口

麻将楼 

一个个四方形类似麻将牌的格子堆在一起,形成了房子的主体外观,于是楼房也犹如一堆麻将牌凑起来一般。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石桥铺 

原标题:脑洞大开的建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