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份工作要求胆子够大!工人300米高空维护玻璃悬廊
11-18 09:45:57 来源:@中新视频

@中新视频 消息,位于重庆万盛奥陶纪主题公园的天空悬廊,被称为“世界第一天空悬廊”。自2017年4月对外开放以来,悬廊共接待了中外游客600多万人次,桥面出现大量擦痕,降低了游客的体验感。近日,景区决定对桥面玻璃进行更换。换玻璃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每块重达数百斤的玻璃必须要小心翼翼进行安装,一旦出现磕碰就会导致整块玻璃报废。一块玻璃就需要七八名工作人员进行搬运安装。同时对于安装人员来说,除了配备安全设备外,还要求胆大,能够自如地在玻璃桥面上作业。

贾楠 殷海

原标题:这份工作要求胆子够大!工人300米高空维护玻璃悬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