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在重庆骗完又到成都骗!一群林俊杰粉丝都在找这个“张某”
11-17 08:24:18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11月3日,成都的小岳在粉丝群里看到有人(张某)出售“林俊杰成都演唱会”门票,没有抢到票的她决定花580元从此人手里把票买过来,没想到,在她付完钱后,对方失联。小岳在群里询问后得知,原来多人都曾“下单”购买,并且付了款没有拿到票。不仅如此,在几天前, 张某在11月2日林俊杰重庆演唱会上也骗了多人购买门票,更有初中同学爆出张某借钱不还。多位被欺骗购买门票的网友与张某欠钱的几位同学成立了一个微信群,命名为“张某的债主们”,经他们计算,张某已经欠钱至少5000元。

↑张某

微信被拉黑、电话关机,张某现处于失联状态。张某所在村村委会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张某长期不在家,父母也长期在外务工,家里空无一人,由于不能联系上,之前和这家人也没有过多接触,对于张某的具体情况村委会也不清楚。

↑张某展示的购票信息

粉丝群放出卖票信息

多人下单购买,“语音过,确认是个人”

“他说他不是黄牛,就原价卖,因为真爱粉不加价。”没有过多的犹豫,成都的小岳直接转账580元给了一个支付宝名为“重庆市派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账号,转账时间为11月3日上午11点40分左右,就在一个小时前,小岳刚刚加上转账这个人的好友。

在一个名叫“林俊杰JM交流~成都群”的粉丝群里,张某发出卖票信息,“他说他有两张演唱会门票,原价卖,因为去过重庆场就不去成都这一场了,我就直接私信了。”小岳告诉记者,由于自己没有在官方网站上抢到11月16日林俊杰成都演唱会的门票,就打算从别的渠道买一张,由于对方要求只能先打钱再寄票,小岳没有过多考虑就给对方提供的支付宝二维码付了款。

↑小岳付款580元

“付了款后,我还和他语音电话确认过,确认是个人。”小岳说,再联系对方要快递单号时,却没了下文。等小岳反应过来不对劲的时候,粉丝群里也开始有人询问,原来多人都曾在张某处“下单”购买,付了款没有拿到票,“真的是交了智商税。”

记者通过天眼查发现,并没有名为“重庆市派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企业。

↑张某发出的门票信息

重庆站也有多人受骗

“收到了钥匙” 多名同学爆出借钱不还

察觉被骗的小岳在网上搜索发现,原来贴吧里已经有人曝光张某的行为。

11月4日,重庆的小杨在贴吧发出帖子,表明自己被张某骗门票钱380元。小杨与张某是通过网上游戏认识,在林俊杰重庆演唱会到来之际,张某给小杨发消息称能否帮忙出掉两张门票。小杨在朋友圈发出消息后,自己的闺蜜表示可以买,出于谨慎的态度,小杨只给张某先转了一半的钱。

“没想到,快递到了,里面是一把钥匙。”小杨说。

↑重庆的小杨收到的钥匙

与此同时,张某的多位同学也从网上和张某的空间联系到被骗门票的网友,双方一拍即合,成立了微信群“张某的债主们”,成员已经有20位。

↑大家成立的债主群

“里面大概有6个同学,我们和张某都是初中同学,出于同学的情谊借他钱,借得多的有上千。”张某的同学小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经过他们计算,多位被骗门票的钱和他欠的钱,至少有5000元。

↑张某找同学借钱

电话关机失联

村委会:这家人长期在外

现在,大家被张某拉黑,电话也关机,无人能联系上他。

根据张某同学提供的身份信息,红星新闻记者联系到张某所在村村委会,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张某长期不在家,父母也长期在外务工,家里空无一人,由于不能联系上,之前和这家人也没有过多接触,对于张某的具体情况村委会也不清楚。

红星新闻记者 马天帅 刘成梦 图由受访者提供

原标题:在重庆骗完又到成都骗!多人上当“买”了林俊杰演唱会门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