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型坑爹现场!熊孩子为买手机,偷卖掉老爸珍藏30年的茅台
11-13 15:48:12 来源:渝北公安在线微信公众号

渝北公安在线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黄泥塝派出所接到翟某报警求助,称其女儿为了购买手机,趁自己不在家的时候将自家珍藏的三瓶茅台酒、一瓶五粮液悄悄拿出去卖给了渝北区黄泥塝某烟酒店,其中一瓶茅台酒是30年的,价值上万元。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了解事情经过,经询问烟酒店管理员承认该报警人的女儿的确是拿了三瓶茅台酒和一瓶五粮液到店里来卖,当时给了1950元人民币给她,可其中有没有30年的茅台酒就不得而知了,而且现在这些酒根本不在店里。

针对这一情况,翟某心痛又无奈,提出只需要店家退还三瓶茅台酒和一瓶五粮液即可,至于是不是30年的茅台酒不做追究,自己会将1950元全部退给对方。

因报警人的女儿只有12岁,是不能独自进行这种酒水买卖的,翟某作为其监护人有权要求退还。

在民警的调解下,双方约定2019年11月5日双方各自退还收购的酒水及收购款1950元现金。

随后民警还对店家进行了法制教育,同时告知报警人翟某在家的时候要多与孩子沟通、交流,关心她在学校的生活,翟某表示以后会多注意去正确引导孩子。

素材:黄泥塝派出所

原标题:实力坑爹!熊孩子为买手机偷卖掉老爸珍藏30年的茅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