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智能汽车与重庆更配!一汽奔腾全新智能旗舰型SUV在重庆发布上市
11-10 11:20: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源于经典广告的“美景旅游与重庆更配”已被广泛传播,而随着大数据智能化、智博会让重庆更加智慧,“智能化当然与重庆更配”。正是基于此,不少智能智造投资落地重庆。

请配刘翰书一汽奔腾稿件(3669439)-20191110085941_副本.jpg

11月9日晚,一汽奔腾就把其全新主打智能的旗舰型SUV发布会开在了大剧院。

“这款车不仅造型炫酷,动力充沛,更充满智慧,极富科技感。”一汽奔腾西南区总经理余建军在新品发布会上说,此次上市的奔腾T99,是继T77和T33之后,全新推出的一款大尺寸智能旗舰SUV,在产品力和性价比方面都有着巨大突破。

请配刘翰书一汽奔腾稿件(3669441)-20191110085946_副本.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作为首款搭载奔腾D-life 5.0系统的车型,奔腾T99支持智能AI人机交互、智能驾驶、3D全息投影、远程智能控制及人脸识别等功能,通过增强智能化座舱体验,让其成为名副其实的“更懂你的奔腾”。

请配刘翰书一汽奔腾稿件(3669445)-20191110085954_副本.png

此外,从外形上看, 奔腾T99主打的“机长座驾”,采用奔腾最新的“光影魅学”设计理念,数码雨滴式的进气格栅与“世界之窗”Logo融为一体,使得新车有了极高的品牌辨识度。车系搭载的2.0 TD高性能发动机,应用米勒循环等十大核心技术,也实现了更高的热效率和更低的油耗。

据了解,此次奔腾T99共有5种配置上市,售价从14.99万元至18.99万元不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实习生 王妍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