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写的帅!最近你有没有被这样一场灯光秀刷屏?
11-09 16:27:43 来源:人民网

最近,重庆主城上演了这样一场灯光秀

整齐划一的步伐

庄严帅气的敬礼

明亮硬朗的火焰蓝制服

随风飘动的红蓝色队旗

这次,山城的夜由他们点亮

主角由他们扮演

他们是——

直面烈火勇往直前的逆行者

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守护者

人民网消息,2018年11月9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火焰蓝”制服公开亮相,消防员又被大家亲切地称为“蓝朋友”。记者获悉,为进一步展示重庆消防救援队伍改制转隶后全新形象,今年11月5日至11月9日,每晚8点至9点都上演了恢弘大气的“火焰蓝”灯光秀。

广大市民可在江北嘴金融街九屏、大剧院幕墙、解放碑、观音桥步行街、WFC、双子塔等重庆地标性建筑观看这场灯光秀。

视频没看够?还有图片

江北嘴金融街九屏联动 邹乐 摄

江北嘴金融街九屏联动。邹乐 摄

重庆大剧院。邹乐 摄

重庆大剧院。邹乐 摄

新光天地。邹乐 摄

观音桥步行街。邹乐 摄

本次灯光秀的主题是《集合在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下》。以飘动的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拉开序幕,通过讲述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新时代、新形象、新作为,展现这支队伍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集合在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下,永远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庄严承诺!

原标题:大写的帅!最近你有没有被这样一场灯光秀刷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