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中国首届三峡库区生态保护法治论坛闭幕
11-08 19:43: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凝心聚力谋发展,众志成城结硕果。11月8日,2019中国首届三峡库区生态保护法治论坛成功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级政府职能部门、高等院校、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法律工作者、理论工作者,经过三天的思想碰撞和融洽沟通,在全面推进三峡库区“绿色、低碳、循环”的可持续发展战略等方面上,成果显著。

GetAttachment (4).jpg

闭幕式上,主办方对2019首届中国三峡库区生态保护法治论坛成果进行了发布。在前期向全社会征集来的66篇论文中,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优秀论文奖5名、优秀论文入围奖20名。

其中,重庆大学法学院博士研究生谢忠洲撰写的《论淡水资源战略储备库的概念塑造和制度建构——以三峡库区淡水资源战略储备库的保护、利用为中心》;重庆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朱晓丽撰写的《集中管辖下的司法延伸——以三峡库区环境资源案件集中管辖为视角》荣获此次论文一等奖。

随后,论坛主办方相关领导共同发布《2019首届中国三峡库区生态保护法治论坛优秀论文汇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