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冯提莫要来,就为了这场重庆-新加坡国际电竞嘉年华
11-08 19:12: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8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文化旅游委获悉,“2019重庆-新加坡国际电竞嘉年华”将于11月17日在重庆国泰艺术中心盛大举行。

届时,嘉年华内场将举办“首届CQES重庆电竞大赛英雄巅峰赛”。冯提莫、wAwa、CKG48等还将现身嘉年华外场活动外场,各位粉丝可不要错过和他们“偶遇”。

1.jpg

重庆、新加坡顶尖战队正面交锋

据了解,在嘉年华内场,经过前期英雄海选赛、英雄对抗赛激烈角逐而出的一支重庆队和一支新加坡队,将向“2019重庆-新加坡国际电竞嘉年华”的冠军奖杯发起最后冲刺。

强强对抗,只为冠军;战火燃起,谁主沉浮?谁能运筹帷幄,把握更多地图资源?谁能点兵遣将,攻下对方最后基地?各位召唤师们,荣誉等你前来见证,快来一起为新王加冕!

同时,进入巅峰赛场的新加坡战队也将进行为期三天的重庆深度游,他们将和重庆本土最经典的文化旅游资源零距离接触,用脚步去感受这座“3D魔幻之城”和“英雄之城”。

冯提莫、wAwa、CKG48将惊喜现身

“你说你喜欢森女系、而我多了一个G、就像LOVE 去掉一半变loli。”这首火遍大江南北的《佛系少女》想必很多人都不陌生。嘉年华当天,《佛系少女》演唱者、跨界新锐歌手——重庆妹子冯提莫将现身带来演出。

LPL官方人气解说、2018年度最受欢迎赛事解说wAwa(闫紫境)也将来到嘉年华,为全球《英雄联盟》粉丝带来2019重庆-新加坡国际电竞嘉年华的赛事解说。同时,新锐人气解说Mage也将亲临现场进行解说。专业独到、酣畅淋漓,与万千粉丝心中的电竞解说大咖接触的机会就在眼前。

同时,全球华语区女子偶像团体SNH48的官方姊妹团CKG48也将精彩亮相,带来诠释“梦想、汗水、坚持”、充满青春活力的表演。嘉年华当天,冯提莫、wAwa、CKG48可能现身活动外场,各位粉丝可不要错过和他们“偶遇”。

百米动漫长图《长江千里图》线下展演

据了解,在嘉年华外场,野先森文创团队历经数月游览创作提炼而成的动漫长图《长江千里图》将现场展演,和广大重庆市民零距离接触。

《长江千里图》用动漫形式创新,表现了长江流域的自然风光、人文历史、非遗民俗等特色。百米长图生动传递长江流域文化、重庆巴渝文化、重庆人文风貌,展现历史传承、山水养育的重庆精神。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莫敏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