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太阳玩“捉迷藏” 未来三天阴晴多变幻
11-08 17:44: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304fc2df10fb650ab3be37a69b685ca.jpg

△11月5日,在巫山县神女景区呈现出“满山红叶似彩霞”的美丽画卷

秋意渐浓,重庆不少景区的红叶和彩林都已经进入观赏期,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观赏。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各地阴晴相间,明日仅西部和东北部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大部最高温在22-23℃之间,较为适宜出游。

11月8日,阳光休假,阴天掌控山城大部,截至今天16时,各地最高气温普遍都在16至22℃之间。其中,奉节气温最高21.2℃,城口最高气温仅12.7℃。沙坪坝站最高气温18.5℃。

进入11月,重庆巫山的红叶已经开始大面积变红,据介绍,巫山红叶有200余种,面积达100万亩,其中集中连片的有10万亩,面积大,气势壮观。红叶的观赏期长达3个月左右,自11月初一直延续到次年元月,走进红叶最为集中的巫峡神女峰景区和小三峡、小小三峡景区,将会呈现出万山红遍的绚丽景观。

除了巫山红叶,重庆梁平区双桂湖国家湿地公园,乌桕树叶由黄变红,万盛青山湖秋色美不胜收,巫溪红池坝景区,落叶松色彩斑斓,秋色迷人,都十分适宜前往游玩。

据市气象台预计,明日西部和东北部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后日各地多云到阴天。未来三天大部最高温在22-23℃。

专家提醒,前往高山景区观赏秋色的朋友们注意保暖,明日西部和东北部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出行还需注意路况信息。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8日夜间到9日白天,西部偏西和东北部偏北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气温11~21℃,城口及东南部8~19℃。主城区:阴天,气温15~19℃。

9日夜间,中西部阴天有零星小雨或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10日白天,各地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2~22℃,城口及东南部8~20℃。主城区:间断小雨转阴天,气温14~18℃。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1~23℃,城口及东南部7~21℃。主城区:阴天,气温14~20℃。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