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进博会丨阿根廷牛肉上重庆市民餐桌?不远了!
11-08 06:39:25 来源:​上游新闻

配图,进博会重庆交易团首场集中签约,更多(3657167)-20191108063914.jpg

签约现场。

明年起,在重庆就能买到更多更实惠的进口商品了,这其中就包括阿根廷的牛肉、澳大利亚的红酒、欧洲康养保健品等。

欧洲康养保健品不再遥远

昨日的进博会上,重庆文旅交易分团企业纷纷拿下全球采购大单。

康辉旅游集团重庆国际旅行社拔得头筹,与摩纳哥专业医疗公司Laboratoire Therasicence S.A签订采购合同,采购Therasicence品牌旗下一系列医疗级康养保健产品。

Therascience是总部位于欧洲摩纳哥的专业医疗公司,旗下推出多达320种产品,功效涵盖健康、美容、抗衰老、增强身体机能等各个领域。

康辉旅游集团重庆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首旅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也是重庆最早经营自组欧洲出境游旅行团的旅行社。

据介绍,2019年开始,康辉旅游计划在解放碑与长江三峡游轮上打造境内外非遗产品和全球精品空间,并积极寻求境内外项目和产品的合作。

此次与Therascience品牌达成采购,还有望促成Therascience品牌落地重庆建厂生产。

阿根廷牛肉将上市民餐桌

昨日,重庆市冷冻食品行业协会与“一带一路”南方共同市场商会签订集体采购协议,集中在阿根廷采购一万吨冻牛肉、猪肉、牛羊肉以及海鲜冻品。

“最迟明年2月,首批阿根廷冻牛肉就可以到达重庆市场。”重庆市冷冻食品行业协会会长张良云介绍,这批采购的冷冻食品将通过45-50天的海上运输,到达上海、天津、深圳三个港口,然后通过公路运输进入重庆,通过重庆辐射到西部市场。

“一带一路”南方共同市场商会负责人表示,中国是阿根廷第二大出口市场,阿根廷也是农业大国,农产品非常丰富,而中国日益增长的消费市场前景让他们非常看好。

市民购买进口红酒选择更多

昨日,重庆玖乘玖商贸有限公司与澳大利亚天鹅酿酒集团签订大宗葡萄酒采购合作协议,市民对进口葡萄酒的选择将更多。

来自市酒类流通商会的信息显示,重庆市场酒类年流通量为350亿元以上,白酒开始平稳恢复,量价齐升。葡萄酒销量按照24.5%年增幅,增长最迅速,市场潜力巨大。

重庆玖乘玖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孝平介绍,天鹅酿酒集团在澳大利亚拥有从葡萄种植、酿造到品牌塑造的全产业链,有非常稳定的品质和大规模的供应能力,可以以消费者为导向,量身定做推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