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展现重庆最美志愿服务名片,2019重庆英才大会志愿者上岗誓师会今日召开
11-07 20:50:00 来源:

青春的底色永远是奋斗,奋斗的青春最美丽。11月7日下午,2019重庆英才大会志愿者上岗誓师会在重庆邮电大学举行。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张继军,重庆邮电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林,市科协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牛杰,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黄永宜,重庆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游敏惠出席大会,志愿者管理组同志及全体志愿者共计400余人参加大会。

会议现场,来自重庆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商务职业学院的360名2019重庆英才大会“蓝精灵”志愿者共同进行了庄重的上岗宣誓,他们将“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铭记使命、忠实履职;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立足岗位,精益求精;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本次大会的圆满举办,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英才大会的举办是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抓好人才集聚,落实“重庆英才计划”的具体举措,在本次大会中,高素质的志愿者队伍和高水平的志愿服务是办好大型赛会的重要支持和保障,也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和渠道。

今年以来,近3000名“蓝精灵”志愿者先后在2019上海合作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等大型赛会的11大领域、30余类岗位上累计服务13万余小时,服务各类人群110万余次。志愿者们以青春和热情、自信与微笑成为赛会中最靓丽的风景线,让八方宾客留下了最深刻的重庆印象。本次大会招募的360名青年志愿者们将全面参与英才大会的“会、论、谈、演、赛”及嘉宾接待等任务,张继军说:“希望志愿者们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体现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不负期待,不负使命,充分展示最好的志愿服务名片。”

自今日誓师会结束后,所有志愿者将开始陆续进入岗位实战,他们将根据各工作组安排,分别前往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重庆八中、江北国际机场、火车站北站、悦来温德姆酒店等指定地点开展志愿服务,努力为2019重庆英才大会的顺利举行奉献力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