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未来2个月渝武高速因桥面铺装整治有交通管制 车辆绕行这样走
11-07 20:29: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jpg

11月7日,记者从重庆高速集团获悉,2019年11月11日至2020年1月10日,G75渝武高速三座大桥将进行桥面铺装整治施工,施工期间部分路段交通有管制。

施工的三座大桥分别为马鞍石大桥、周家院大桥和龙凤溪大桥。在此期间,渝武高速出城方向车辆通行不受影响,进城方向绕城立交至礼嘉立交路段将禁止通行。也就是说,60天内北碚至礼嘉段禁止通行了。

实施交通管制后,市民如何怎么进城呢?市民可选择以下几种绕行方案:

途经北碚及北碚上游方向的车辆

方案一:

可经212国道绕行至北环

方案二:

可经渝武高速绕城立交-绕城高速-施家梁下道-212国道-北环

方案三:

可经渝武高速绕城立交-绕城高速-绕城渝广互通下道-金山大道-市政道路-北环

途经蔡家方向的车辆

可通过嘉悦大桥-赵家溪立交-金山大道-北环

三溪口、翡翠立交方向的车辆

可经国道212至北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