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与世界“名门”同台角逐 “重庆智造”门博会上获亿元大单
11-07 13:57: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655032)-20191107140050.jpg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行的同时,亚洲最大门业博览会也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作为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门窗幕墙专业展会,本次展会汇聚全球68个国家及地区的近700家国际一流门窗幕墙企业参展。

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曾被评为“智博会十大神器”的美心智能门依然是关注的焦点。搭配智能化管理系统的美心智能门,不但可以人脸开启和掌纹开启,还可以实现家庭内部智能设备的互联互通、智能管控。

此外,美心门业还带来了萨瓦尼高端入户门系列,这是美心切入高端市场的一次重大突破。

(3655036)-20191107140100.jpg

据美心工作人员透露,展会开始的第一天,就与来自意大利的采购团达成合作,订单金额超过2000万美元。美心工作人员表示,展会期间,美心与国内外多个采购团达成合作协议,总计订单近百个,合同订单金额超1亿美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