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宠妻?他高速违停给妻转账,同车坐着两个未系安全带的孩子
11-04 19:32: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高速违停给妻转账,这样的画面是不是很宠妻、感人?但画风突变:他的车上还有俩没系安全带的孩子……

11月2日10时许,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五支队六大队执法人员巡逻至G8515广泸高速上行K147处,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于应急车道。

执法人员上前查看,发现驾驶员正在操作手机,副驾驶位和后排座位分别坐着一个小孩。两个孩子都未系安全带,也未配备儿童安全座椅。

经询问,该名男子正在给生病住院的妻子转账,这既让人同情,又让人生气——此处距离下一个收费站仅两公里,该驾驶员完全可以将车开下高速公路,在保证安全的情况再进行转账。

“你选择将自己和两个小孩置于危险境地,完全没考虑孩子的安危,对孩子来说是一个称职的父亲吗?如果带着孩子出了什么事故,对妻子来说你是一个称职的丈夫吗?”面对执法人员的质问,驾驶员连声道歉,并表示一定改正。

随后,执法人员让副驾驶位的孩子坐到后排,指引两个孩子系好安全带后,将该车带至雍溪收费站接受处罚。

通过执法人员对其耐心讲解高速行车安全知识后,驾驶员接受了处罚,并对执法人员表示感谢,并保证以后不会再违反交通法规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