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洗车店员工无证挪车 一脚油门将车主撞进医院
11-04 11:01: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洗车店里挪车需要有驾照吗?警察叔叔要告诉你:必须得有!

近日,在南岸汇龙路一家洗车店内,员工张某挪车时误将油门当刹车,将在一旁等待接车的车主叶先生撞伤。公安机关调查发现,张某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目前,张某已被立案调查。不但要赔偿所有医药费用,还要面临罚款和拘留。

2019年10月28日14时许,南岸区交巡警支队西区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汇龙路一家洗车店内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肇事者疑似无驾照。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伤者叶先生已被送往医院急救,现场一辆白色现代牌轿车右前侧损坏严重,洗车店门柱被撞坏。

据了解,当天下午,叶先生将车开到该洗车店洗车,随后坐在店门口等待。该店员工张某洗完车后,将车挪出时错将油门当作刹车踩,车辆失控撞上叶先生及旁边的门柱,致使叶先生身上多处受伤,盆骨骨折,轿车车头受损。

由于张某驾驶机动车操作不当酿成事故,承担事故全部责任。此外,张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资格,属于无证驾驶,将面临2000元以下罚款,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交巡警提醒:驾驶机动车,应当依法取得机动车驾证。未经过正规驾驶培训的人,驾车时欠缺操作能力和应变能力,极易引发交通事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