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连续6年 女摄影师用6张图为奥体中心存照
11-04 06:30:10 来源:新华网

《奥体中心(组照)》 作者:唐鸿姿

新华网消息,为了拍摄《奥体中心》这组图片,摄影师唐鸿姿一共用了6年的时间。如今,她还能清晰地回忆起拍摄组照第一张图片时的情景。

2014年10月15日,一场演唱会在重庆奥体中心举行。当天的奥体中心人山人海、乐音缭绕。现场灯光绚烂夺目,金色光束直冲云霄。在山城万家灯火的背景衬托下,奥体中心更显得热闹繁华。在这样的场景前,唐鸿姿深受触动,她用相机记录下了这一幕。“奥体中心是九龙坡的标志性建筑,更是重庆的一张名片”,唐鸿姿决定以后每年拍摄一次奥体中心。到2019年,她已经为奥体中心连续留影6年。

原重庆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冯建新这样评价:“这是一组高角度表现重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作品,抓拍时机恰当,内容丰富。”

李海岚 黄嫣然

原标题:连续6年 她用6张组图为奥体中心存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