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区一日游,这条小众路线你值得拥有
11-03 10:10:45 来源:重庆周末去哪微信公众号

重庆周末去哪微信公众号消息,

本周天气不冷不热

让我们勇敢地从被窝中爬出来

轻松来次市区游吧

一日游线路

西流沱小镇—巴文化公园—重庆汉海海洋公园—巴南区博物馆

图源 | 巴南旅游

西流沱小镇

你可以乘坐3号线在九公里站下车,然后换乘公交直达西流沱,开启新的一天。

西流沱,这里有宝塔,有戏台,可登高观江,亦能倚居听水,也被戏称为“江湖小镇”。

图源 | 巴南旅游

这里有如洪崖洞一般美轮美奂的夜景,却没有熙熙攘攘的人群。

红墙绿瓦、吊脚群楼交相辉映,美不胜收。随手一拍就是大片,亦不用避开人头。

图源 | 巴南发布

此时的西流沱江边,还有大片大片的芦苇荡。芦苇很深,很高,非常适合拍古风。

夕阳下,长江边,享不完的自然美景。

摄影 by 懒懒的大猫

巴文化公园

乘坐公交原路返回,再换乘3号线在大山村站下车,就可以到达巴文化公园。

此时园中金桂正飘香,让无数路人为之倾倒。

图源 | 巴南旅游

巴文化公园位于龙洲湾新区,以“巴文化”为主题,通过石雕、圆雕等反映从巴族以及巴县到巴南的3000多年历史。

在巴文化公园里不仅可以品味巴文化的精髓,更能一睹美景美色。

图源 | 巴南旅游

重庆汉海海洋公园

如果带着孩子想换个口味,从博物馆出来,与其遥相对应的就是汉海海洋公园。

图源 | 巴南旅游

海洋公园目前开放雨林馆、大洋馆两大元素场馆,展示生物数百种共计5万余尾,包含12个极具特色的主题展区。

各主题展区模拟不同的自然元素景观和海洋生态景观,展现丰富多彩的海洋魅力。

图源 | 巴南旅游

巴南博物馆

如果还没玩够,可继续前往巴南博物馆,与巴文化公园仅轻轨一站之隔。

一进入巴南博物馆序厅,在射灯和氛围营造下,一种大气、古朴的感觉油然而生。

图源 | 巴南旅游

不管是满墙的星空,还是这面充满神秘的刻画,都凸显了博物馆的大气、恢弘。

作为巴南第一座现代化博物馆,这里展示了上起远古人类的使用工具,下至近现代各类生活物件,时间跨度长达百万余年。

图源 | 巴南旅游

这几个点都在市区

寻一天时间

来这里好好玩耍吧

文:魏婕馨

原标题:市区一日游,这条小众路线,你值得拥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