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妈妈抱着弟弟 爸爸在问路 小女孩跑丢后幸好遇到了他们
11-03 08:26:17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花博会”正逢周末,市民们纷纷闻香而来,在园林奇景和奇花异草间流连忘返。拍美景,发朋友圈,在享受好时光的同时,家长们更需要注意孩子的安全,因为观展市民较多,稍不留神小孩就容易跑丢。

微信图片_20191102162902

2日中午11时50分许,江北区公安分局执勤民警在重庆大剧院展区停车场旁,发现了一名正在嚎啕大哭的小女孩。小女孩约莫三四岁,身着粉色上衣和牛仔裤,嘴里一直哭喊着“妈妈,妈妈……”民警立刻明白:小女孩这是和她的家长走散了。

微信图片_20191102162906

一位女民警随即把小女孩抱在怀中,不断安抚她的情绪,并将情况上报指挥中心,让各岗位执勤民警共同配合,一起寻找小女孩的家人,出入口的民警还用喇叭大声播报,希望能快点将小女孩送回到家长身边。

微信图片_20191102162904

10分钟过去了,小女孩的父母仍寻找未果,民警便将她带到警务室稍作休息。12时30分许,经执勤民警多方寻找,终于将小女孩的父母带到了警务室。

微信图片_20191102162909

据孩子父母介绍,今天他们带着两个孩子前来观花玩耍,由于弟弟年纪较小,所以一直由妈妈抱着,而姐姐却趁着爸爸问路的瞬间自己跑丢了,待他们发现后也是万分焦急,所幸遇到了好心的江北民警。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由于花博会展区较大、人数较多,老年人前来参观时最好有家人陪同,以免坐错公交车或者迷路走失,小朋友更是需要家长们时刻看紧,希望大家安全第一,愉快看展。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张梦婷

原标题:小女孩花博会走失 民警40分钟助其找到父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