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市民咨询问题反遭训斥 观音桥街道一工作人员被通报批评
11-02 22:14:00 来源:阳光重庆微信公号

阳光重庆微信公号消息,“咨询一个问题这么难?”10月17日,重庆市民赵先生(化名)遇到一件不愉快的事。因咨询政策被观音桥街道工作人员训斥,便于当日向阳光重庆投诉。

2019年10月17日9时47分,赵先生拨打了观音桥街道的电话,咨询关于生活困难残疾群众救助问题。一男性工作人员接听电话后,表明他是党政办人员,不负责此事。

随即赵先生再次与其沟通,希望得到相关负责人办公电话。可没想到,该工作人员态度恶劣,告知赵先生“我不负责”“要问自己去办事大厅”,便拒绝继续回答问题。“我反复强调作为一个单位应该知晓相关电话,给群众提供便利,却仍遭到其大声训斥。”

收到诉求后,阳光重庆及时转至江北区观音桥街道,第二天收到处理结果。

经调查核实,赵先生投诉情况与核查情况基本一致,现做出以下处理:

(一)分管领导、涉事干部与赵先生联系,主动承认错误,争取谅解支持;给予该涉事干部在全单位通报批评;

(二)该涉事干部在全单位干部职工大会上作出检讨;

(三)全街道干部职工将此事作为典型案例,在科务会、支部会上做好警示教育学习,进一步加强对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强化作风建设,规范工作言行举止,避免再发生类似问题。

(四)民政和社区事务办公室做好相关业务政策解释,开展业务咨询上门服务。

10月19日,阳光重庆做电话回访,赵先生表示,已知晓相关处理情况,街道也派了专人对咨询问题进行解答。

原标题:观音桥街道一工作人员态度恶劣 被通报批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