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南山大金鹰观景台11月1日起开始闭园大修
11-02 09:12: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1日,重庆地标建筑之一的南山大金鹰观景台正式闭园大修,不再对游客开放。

由著名雕塑家叶毓山设计的大金鹰雕塑于1998年3月28日竣工,雕塑由水泥浇铸而成,高约32米,外敷24K金箔32000克。据重庆市南山植物园基建科负责人介绍,由于大金鹰表面的金箔已经严重侵蚀,内部装饰也非常陈旧,因此将对其进行重新装饰。此外,金鹰园的道路体系也存在安全隐患,原有的一些道路庭院灯饰以及监控设备也将同时进行整改和维修维护。

此次大金鹰园是建成以来首次大修,预计施工时间自本月中旬开始,至明年7月结束。大修后重新开园时间将另行通知。

1.jpg

大金鹰观景台曾是饱览山城全貌的最佳观景点

2.jpg

大金鹰园的闭园公告

3.jpg

大金鹰园门锁紧闭

4.jpg

售票处已经无人售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化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