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网吧酣战通宵 打瞌睡手机被顺手牵羊
10-31 17:11: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当人们在网吧游戏、沉浸剧情,又或者累了趴在电脑前休息时,无心看管的手机、钱包等财物,就成了小偷惦记的对象。近日,两名男子在网吧趁他人熟睡之际,偷走其手机,两江新区公安分局金山派出所民警快速出击,抓获犯罪嫌疑人夏某某、穆某。

顺手牵羊网吧偷手机 民警快速擒窃贼(3612436)-20191031171256_副本.png

10月2日,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张先生报警,称其手机在网吧被人偷走了。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展开调查。经了解,9月30日晚,张先生到网吧上网至凌晨5时左右,感觉困倦,便把手机放在旁边的座位上睡着了。直到8时左右,张先生醒来才发现手机不见了。

民警在调查时发现,当时两名年轻男子正在张先生附近上网,待张先生睡着后,一名男子起身观察四周,另一名男子悄悄走到张先生身旁把手机偷走,之后两人迅速离开网吧。

民警通过对嫌疑人的逃离路线进行分析,找到嫌疑人的藏匿地,将嫌疑人夏某某、穆某抓获。

顺手牵羊网吧偷手机 民警快速擒窃贼(3612438)-20191031171300_副本.jpg

顺手牵羊网吧偷手机 民警快速擒窃贼(3612440)-20191031171303_副本.jpg

经讯问,夏某某、穆某对其在网吧盗窃他人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二人交代,其看到张先生睡着后,手机放在桌子无人看管,便起了歪心思,将手机偷走,并在渝北某手机回收处以1000元的价格将手机变卖。

目前,夏某某、穆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在网吧等公共场合时,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个人物品,不要随手放置,休息时要将手机、钱包等财物收好,避免被盗。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