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 | 重庆未来两天阴雨回归,主城最高20℃
10-31 17:16: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1日,温暖的阳光洒遍主城。下午3点,重庆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均超20℃,黔江、石柱、彭水的气温均超过了26℃,主城最高温22.7℃。

根据重庆市气象局的统计,从10月28日至30日,重庆主城都有阳光光顾,日照总时数达到了15.1小时,仅三天的日照时数就大约占据了整个10月份前30天日照总数的32%。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10月31日夜间开始,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西部和东北部偏北地区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多云到阴天。11月1日,阴雨天气将掌控重庆,各地最高气温难超23℃。到了11月2日周六那天,气温将进一步下降,主城气温或将跌至16℃。不过,也不用惋惜阳光的离去,到11月3日,也就是周日,天气又将好转,届时,重庆大部分地区将多云到晴,大家又可以美美地晒太阳了。

1.jpg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0月31日夜间到11月1日白天,西部和东北部偏北地区小雨,其余地区阴天转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3-21℃。主城区:小雨,气温17-20℃。

11月1日夜间到11月2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南部地区小雨,其余地区小雨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2-22℃。主城区:小雨,气温16-18℃。

11月2日夜间到11月3日白天,偏南地区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分地区气温10-24℃,城口及东南部7-23℃。主城区:多云间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气温14-21℃。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