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个孃孃“不简单” 半小时菜市场扒窃两次均得手
10-30 10:39:52 来源:华龙网

刘某在菜市场作案的瞬间。沙坪坝警方供图

华龙网消息,一大早就去菜市场“上班”。看起来励志满满,实际上负能量爆棚!昨(29)日,一嬢嬢混迹在重庆市沙坪坝区陈家桥菜市场扒窃,被便衣民警抓了个现行。

10月29日9时30分许,重庆市公安局沙坪坝区分局刑侦支队便衣侦查大队的反扒队员巡逻到沙坪坝区陈家桥菜市场时,看到一名身着绿色格子外套的卷发微胖中年女子,一直尾随一名背着黑色双肩包的青年女子。

“当时是上午买菜的高峰期,菜市场人流密集。这名中女子的举止明显可疑。”反扒队员悄悄跟踪,密切关注中年女子的一举一动。

在跟踪的过程中,反扒队员发现,中年女子东张西望,不时窥看前面青年女子的背包和口袋,似乎在寻找合适的机会下手。两分钟后,背黑色双肩包的青年女子停留在一肉铺前,准备挑选猪肉。中年女子立即上前贴靠,一只手提着袋子遮住青年女子背包,另一只手拉动了背包拉链后迅速转身离开。

“我们敏锐地觉察到中年女子已经得手。在该女子准备离开的时候,我们立即上前控制住了中年女子。”反扒队员随后与受害的青年女子核实了情况。在反扒队员的提醒下,青年女子唐某翻开背包确认手机被盗。

刘某指认扒窃的手机。沙坪坝警方供图

经查,涉嫌扒窃的中年女子姓刘。面对审讯,刘某对扒窃唐某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半小时前在该菜市场扒窃另一女子100元现金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依法逮捕,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示,上下班时间以及节假日是扒窃高发时段,步行街、商场、车站、码头、菜市场等人流密集场所是扒窃高发地段,请广大市民务必提高警惕,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将手机、钱包、首饰等贵重物品放在目光所及的地方,所有的背包、斜挎包尽量背在前面。一旦被盗,请立即拨打110电话报警。

华龙网记者 张勇

原标题:这个孃孃“不简单”  半小时菜市场扒窃两次均得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