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3基地被认定为国家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
10-19 14:47: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19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2019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已于日前出炉,全国共有107家基地入围,重庆网商产业园、重庆海龙小企业创业基地和合川钓鱼城小企业创业基地榜上有名。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的通告》显示,经推荐、评审和公示,同意授予腾讯众创智能硬件创业创新基地等107家基地“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称号,示范基地有效期为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与此同时,该部还将委托中介机构组织专家对示范基地进行年度测评,对测评不合格的撤销示范基地称号。

工业和信息化部同时要求,示范基地要不断优化创业创新设施和环境,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创新服务和运营模式,增强服务能力;集聚内外部优质资源,畅通信息渠道,不断满足小微企业创业创新需求,提供专业化、个性化服务;建立健全服务制度,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效率;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加强与其他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的交流学习,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