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长安发布新品抢滩家轿市场 旗下中国品牌汽车上月销量超11万辆
10-18 14:30: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年9月,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实现了116015辆的销量,包括CS75、CS35和逸动等在内的多款车型全线“飘红”。10月18日,长安汽车再发新品,并将以8.49万元的优惠起售价,抢滩A+级家用轿车市场。

“这是一款专为年轻用户量身打造的A+级家用轿车。”长安汽车乘用车营销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长轴距宽适中级车”的定位是此次发布的锐程CC的一大亮点,超越同级的“大空间”与“舒适性”是其最大优势。其4800x1825x1465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70mm的轴距,相比同级产品更具家用特色。

长安汽车乘用车营销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锐程CC搭载有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TSR交通标志识别系统、6安全气囊、行车雷达探测、360度全景影像、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实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锐程CC搭载1.5T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搭配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高灵敏油压控制使得换挡快速、平顺,低粘度油降低换挡搅油损失,有助于提升燃油经济性。

值得一提的是,锐程CC全系配备的增强式独立悬架在同级中亦属罕见,有助于提升驾驶质感。据了解,长安锐程CC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售价为9.49万—12.89万。目前,购车即享10000元现金优惠,即8.49万—11.89万优惠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